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沧州广澳管道设备有限公司

三通,法兰,异径管,管材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高俊荣
  • 电话:13230723159
  • 邮件:939332649@qq.com
  • 手机:1323072315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外墙干挂石材是否属于幕墙(外墙石材干挂需要什么样的资质?)
新闻中心
外墙干挂石材是否属于幕墙(外墙石材干挂需要什么样的资质?)
发布时间:2020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石材幕墙与干挂石材有什么区别
石材干挂是指用水泥钉加铁丝或铜丝,在石材背面或侧面开孔,用铁丝或铜丝挂住石材,并且往石材后面灌浆的施工工艺称干挂。点挂就是在原结构墙上不做钢骨架,就用一个角码做支撑,固定石材使用的不锈钢挂件直接安装在角码上。点挂和干挂区别是:点挂不需要给石材打孔,干挂要在石材背面及侧面开孔。点挂是用角码做支撑,干挂是用铁丝或(铜丝)挂住石材。点挂做法在原结构为砼墙且空间要求有限的情况下可以做,干挂没有相关要求。
外墙干挂石材的最小厚度应是多少厘米

用在外墙干挂的石材幕墙的石材,厚度不应该小于25毫米。石块面积也不应该大于1.5平方米,但在实际施工当中光板的最小厚度也有用到20毫米的火烧板面的,一般都是在28~30毫米,最小的也不会低于25毫米。干挂石材本身的强度,涉及到石材的厚度、长度、尺寸、大小与干挂的固定方式,挂件一般采用不锈钢的挂件儿,或者是背栓施工安装的工艺。


云石胶外墙干挂石材能用吗,有规范规定吗?

同种材质间的粘接,如建筑石材、陶瓷、玻化砖的粘接及拼接等刚性结合,需要用到的为云石胶。其主要成分是不饱和聚酯树脂,加以适当比例的固化剂,能起到快速定位、修补剂粘接等作用。

云石胶的优势在于固化时间短,便于施工调节。

也存在很多不足,首先云石胶自身没有韧性,强度不大,又由于不饱和聚酯树脂与固定固化剂配方的比例悬殊,人工施工时不好掌控,一旦比例超过3%,就会导致胶体变脆,降低粘接性能,最终缩短寿命,导致危险发生。

因云石胶的主体树脂在潮湿环境下会逐步水解,导致粘接强度急剧下降甚至完全丧失,所以不能在潮湿环境下施工,若空气湿度过大胶体还会表面粘手,且云石胶受气温的变化影响比较大,不耐高温、易风化。

扩展资料:

注意事项:

1、使用本产品,必须保证每平方米石板的粘贴面积不少于105平方厘米,用胶厚度 不小于3毫米,石板重量和厚度超标准时,应加大粘贴面积。

2、干挂胶固化初干期不能负载重荷;

3、粘贴面应干爽不湿(含湿率应不高于15%)无尘无油,牢固而不松散;

4、粘贴面过于光滑必须作粗糙处理。粘贴面有影响粘合效果的物质(金属面的油漆、浮锈层等)必须清除。

5、施工温度低于10℃时,可在粘贴部位加热,但不可高于65℃。

6、冬季10℃以下施工,不能使用PM慢干型胶,应全部使用PF快干型胶,此时施工有效时间可延长6-10分钟;

7、超过施工有效时间的粘合件不能再作移动,如需移动,则要重新调胶粘贴。

参考资料来源:百度百科-干挂胶




外墙面干挂大理石是建筑幕墙吗?

是的,外墙干挂石材是一种结构,属建筑幕墙中的石材幕墙。


建筑幕墙的概念:悬挂在主体结构上由支承结构体系和面板组成的,不分担主体结构荷载和作用的建筑外围护结构、装饰性结构或空间分隔结构。


干挂石材是建筑外墙的一种施工工艺。该工艺是利用耐腐蚀的螺栓和耐腐蚀的柔性连接件,将花岗石,人造大理石等饰面石材直接挂在建筑结构的外表面,石材与结构之间留出 40~50mm 的空腔。用此工艺做成的饰面,在风力和地震力的作用下允许产生适量的变位,以吸收部分风力和地震力,而不致出现裂纹和脱落。当风力地震力消失后,石材也随结构而复位。


干挂石材施工需要什么资质
我是做幕墙的,希望可以帮助你
干挂石材室内装修和室外幕墙都有,如果是外幕墙的话,那么必须要有幕墙资质的单位。
装饰装修工程分为:装饰装修和幕墙,也就是内装和外装,各有各的资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