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沧州广澳管道设备有限公司

三通,法兰,异径管,管材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高俊荣
  • 电话:13230723159
  • 邮件:939332649@qq.com
  • 手机:1323072315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野猪套报警器的使用方法视频(野猪夹子报警器怎么充电?)
新闻中心
野猪套报警器的使用方法视频(野猪夹子报警器怎么充电?)
发布时间:2020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野猪报警器丢失了有办法找回吗?
技术手段找不到的,那种卡不实名,夹子几十块钱,报警器一百五快左右,打野猪用的。楼上朋友说埋伏找那个人,很难做到,并且容易误会好人。以后多注意些,未必是想抓你的羊,可能是想打野猪或者狍子之类的。别伤到自己。那种锯齿夹子威力很大!
野猪夹子报警器是真的吗?好用吗?
深圳巨思睿夹子报警器是独家2018最新研发的自动报警的全新设备 主要用于野外夹子、野猪野羊夹子和下套等等狩猎装备报警 报警方式有电话报警、短信报警;待机有半年以上、信号稳定+强、不误报不漏报、防水性能很好。重点是报警通知电话是真实电话不是骚扰电话,不封号不停机、而且售后服务做得很好;简直是实惠又好用。


野猪报警器怎样连接手机?
这个手机端需要下载app,他的报警器应该是4g联网继续,她报警,人不在跟前,我估计可以远程喊话,说白了,他就是一个摄像头,4g无线摄像头。